我所知道的板橋國中

  風,吹落了那高大的樹的葉子,太陽照頂,我們來到了板橋國中這個大家庭之中,既陌生也興奮著。
  對我來說,這間學校不是間建築物,而是一個人,一位年長的親切老人,供應我們知識,也教導我們一些做人處事的道理。
  教室,是他溫暖的手;操場,如他那平廣的笑臉,凝視著夜晚的星空;啊!最近多了一位好朋友--德馨樓,他像是板橋國中的兒子一般,在父母身邊成長;幼小的他,害羞地拒絕我們進入去體驗新環境,卻也迫不及待的要認識父母、環境、工作、我們……。
  你們一定不相信,當我走來上學時,板橋國中兩旁的樹會搖曳著,似在跟我招手歡迎我;當秋天時,板橋國中裡面的大樹葉子在掉落,有那麼一剎那,我彷彿看到了是那智慧爺爺的頭髮再飄落著,如霧一般的虛幻啊!當然,凡是生物都要去上廁所,這位年長的智者當然也不例外;雨水是他的廁所,每當下雨時,總有超出與水量以外的液體,不要懷疑,那就是他的「尿」!
  還記得板中校慶嗎?前幾天都是雨天,但當天太陽奇蹟的露出了笑容,是要幫這位為了台灣貢獻許多的大家長慶生一樣,而他,看著新一代的小朋友們競賽,心跳隨著場氣氛起伏。他一直看著我們,只是我們不知道罷了。
  避風港通常是父母親,而我的避風港則是這年邁的長者。。如果我有生之年能見到他的話,我會跑過去牽起他那蒼老的手,望著他那滿是皺紋的臉說:「我很高興,能夠認識你。」


好難打的作文=ˇ= 段考看到整個傻眼
腦袋還沒有轉到課本上的"我所知道的康橋"
直到考完一個禮拜後才知道"互相模仿"

我承認,這篇作文很差><
簡直是爛爆了!!
不過還是要害羞地打再網路上讓大家嘲笑一番-//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Moon 的頭像
    楊Moon

    .致過往 Mu - En Yang

    楊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